二拾六

一个比较任性的人

#盏鹅#假如他们

Topic:关于盏鹅相爱的一百种假设
warning:ooc,不按剧情走

假如第一眼看到的是鹅

1
茶盏嘟嘟囔囔地在修水管,一边腹诽不知是谁弄坏。
“对不起,是我不小心弄坏的,我来帮你吧。”

突如其来一句话,茶盏以为自己将心声说出。双重惊吓之下他猛地回头。

妈妈呀,我感觉我要变gay了。
……变gay?
不,我要先重启一下!

静止了一会儿后——
“咦没事没事,我已经快弄好了,你试试看行不行。可以了那再见吧!”茶盏连珠炮弹似的说完、拧开水龙头拧回去、收拾工具、告辞,一气呵成。

鹅,后来他知道是叫鹅,已经退到安全距离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“你不用着急嘛,毛巾给你擦擦?”

擦?不擦!茶盏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手脚,连说了几个不用,小碎步退回屋内。

“奇怪的人啊。”屁鹅将毛巾反搭回自己的肩上,对刚来到院子的艾耸耸肩又摇摇头,露出讨好的微笑,“艾~有人修好了,不要生气了嘛。”

正当那对兄妹在院子里翻翻旧账耍耍花枪时,茶盏正躲在屋内抚慰自己的小心脏。
说实话,他自己长得就好看,也受漂亮妹子的欢迎,谈过女朋友,亲过人,心脏也扑通扑通地跳过,那现在对着那个小黑皮心动是个什么情况?

是,睫毛是长的,眼神是puppy的,鼻子是直挺的,牙是白的,那又怎样?!
“哇怎么跳得还是那么厉害了QAQ”

2
茶盏最近不太好。起先他觉得那时的心动是由于什么别的原因,比如鬼打墙之类的,乱跳了一下,但后来他发现好像是来真的。

第二天他和鹅艾两兄妹在小卖部旁边闲聊的时候,有人上来骚扰艾。鹅作为一个正宗的妹控,最见不得这样的事了。结果就三人混战了……

最后回家还要挨骂,沦落到两人互相涂药水。

所以为什么要互相涂药水呢?!说不定就是那个除了问题吧!茶盏愤愤地想。

当屁鹅帮他涂药水,他的心又开始不受控,而当他给屁鹅涂药水时,手已经紧张地发抖了。后来艾把鹅赶走要给他涂药水时,他竟然不是觉得有美女涂好高兴,而是觉得能够从那不正常的跳动中恢复过来感到庆幸!

天哪,我真的要弯了吗?茶盏今天也是超绝望的呢。

3

“哥,我觉得你最近好喜欢逗茶盏。”艾一脸肯定地说。这时,两兄妹刚从Bang姨那里吃得扶肚子回来。

屁鹅闻言,脸上浮出狡黠的笑“他真的很好逗嘛,我之前还以为他讨厌我,现在想想他应该就是害羞的个性吧。我可没有欺负他哦。”屁鹅简直要举起双手以示清白。

我当然知道你没有欺负他啊。艾在心里呐喊,但是我怕你这么欺负下去会出事啊。不知道妹妹心里在想什么的鹅往沙发上一躺已经成为废鹅了。

我的哥哥这么笨,成绩又不好,仅有天分的画画也……以后还能好好地生活吗?

艾怜悯的目光落在屁鹅上许久,最后决定如果屁鹅睡着了她去拿个小被子帮他盖盖小肚子。傻瓜也会感冒的嘛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二拾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