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拾六

一个比较任性的人

【坤丞】来不及了快记梗

又名一篇大纲是怎么产生的……


1 命中注定

地球军都传言范少将和蔡少将向来不对盘,范少将认为蔡少将固执自大不听人言,蔡少将嗤笑范少将天真单蠢,但是二者从来没有过合作,这一事实令传言又上升了不少,大家都说他们“王不见王”。

 

上头才不管这些士兵的无聊传言,在蔡少将的时间被Joker打乱后,范少将并其他几位少将一起请到了会议现场。Joker是最近出现的一个流窜罪犯,凭借手上违规的时间机器,任意钻进受害者的时间里,作出任意改变,改变或大或小,后果或好或坏,受害者类型没有规则。谁也不知道蔡少将是着了什么陷阱,被打乱了时间。

 

在会议出场的人中,范少将被叫来的理由最特殊,因为

  1. 蔡少将认为范少将是他的爱人
  2. 范少将被指派去修正蔡少将的时间

 

选择1——

大家认为范丞丞的时间说不定也被Joker打乱过,但是无法解释为什么只有蔡徐坤出现了这样的认知而范丞丞没有。蔡徐坤对范丞丞的在意程度已经让他不能正常工作,因此在传输蔡徐坤的时间数据给个人时间学家分析的过程中,他们必须待在一起工作。在这段过程中,尽管范丞丞觉得蔡徐坤的迷恋来的莫名其妙,但军人的服从性让他尽力配合上头的工作。同时他也渐渐发现蔡徐坤是个还不赖的人,共同工作也让他钦佩蔡徐坤的能力。在某次出战中,两人因意外被抛在了星际荒野求生若干天,或许是因为吊桥心里,总而言之,范丞丞对蔡徐坤已经产生了一定的感情。但是这个时候,分析结果传来,原来蔡徐坤时间被打乱的原因是:

  1. Joker扮成了范丞丞的样子在不同的时间节点追求了蔡徐坤
  2. Joker在某个时间节点对蔡徐坤的大脑进行了命令烙印

 

选择1——引发“范少将被指派去修正蔡少将的时间”


TBC

就自己无聊记一下。这种好容易出现穿越者悖论的啊。还不如写罗拉快跑AU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二拾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