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拾六

一个比较任性的人

#hc# “暗恋”就能概括本文主题思想

%被花絮刺激到了。偷偷跑一下。
%短打。清水向

0
某小众主打树洞app:
您在这儿倾吐的烦恼足够私密
我们还会推荐类似吐槽和解决方案给您哦
完全AI操作
最高级别Privacy
大容量服务器,可支持您上传图片哦!
快来吧!

1

A
某日正在app store上乱翻的我看见了一款超级小众的社交软件(?),感觉还蛮有意思的,点进去看看吧。

只有两个界面,上传吐槽和相关推荐。哇哦,真够简陋的,连注册感觉都是为了应付而提供的呢。

可是相关推荐什么都没有啊?难道是要我发出去才行?

好吧好吧,写些什么呢……

emmmm正好在暗恋中……那我就吐槽吐槽这个吧!

哇一编辑好发出去相关推荐就有了呢,那我看看吧。

B
“xxj之间的skinship算什么skinship”(三周前)

哈喽大家好,初次吐槽。不知道会不会有和我相同烦恼的人一起看。

本人男,不知道是什么性向,只是我喜欢的人正好是个男孩子。这是完全的自我意识主导的,跟网络风气什么的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要说唯一有关系的,就是那个偷走我的心的人吧。

就很烦,本来男孩子接触就多嘛,况且我们本来关系就好。而且我们都很xxj。

哇真的恨。以前说自己是小可爱还没啥感觉,现在真的恨不得立马成熟好让他知道我是不一样的。

有一回我们打闹的时候,他已经很过分了,真的,我打包票姿势超级暧昧,但是他就是感觉不到!

人那么好看,又很聪明,为什么这么傻?真的是傻大鹅本鹅!

围观群众也一个都没发现!都是傻子吧!

A
哦吼好劲爆的吐槽。现在男孩子都喜欢可爱的男孩子吗?我觉得是命运而已!

不过这个app真的好小众诶,这个吐槽下面只有一个回复说“槽主别再炫耀喜欢的人了。”

不过点赞人数还蛮多诶,三十个人诶。

不过槽主是什么?

回复的人真犀利啊。但是要不要给这个人一点鼓励呢?

哇哇
这个app好有毒哦,输入框居然有个选项是“是否确认自己在该模式吐槽下唯一回复身份”

点个是会怎样?

哇哦,居然展开了。“自带随机生成唯一ID/AI猜测(在回复后需要您辅助验证)”

这个app真有毒。

不知道这个人还有没有再发吐槽。

2

A
过了几天我又打开这个app。

app更新了!让我看看增加了啥。

app的主界面还是我自己发的吐槽。还是无人回复的状况。

点开相关推荐发现一个TimeLine选项:
“鉴于用户反馈,app在相关推荐处会在推荐相似槽主的基础上,假设用户回复过该槽主且槽主同意,app展示该槽主同一主题的时间顺序吐槽。可基于用户自带ID或本AI推荐(显示标识)。”

厉害了。

我终于知道槽主什么意思了,就是吐槽的人嘛!

上回的相关推荐还在,有TimeLine我就可以看看啦。

B
“我喜欢的人又好看出新层次”(两周半前,AI鉴定)

我们这周有个活动。我喜欢的人和以前穿得不一样,是不一样的好看。

以前觉得他就是帅,清冷。虽然和我一样xxj。
现在觉得他更可爱,可是正经也很帅。可是还是很可爱,更……可能因为胖了的原因吧,现在更多变了。

唉,我想快点变成熟。

上回有个人说我炫耀,我要辟谣,那不是炫耀,是陈述事实。不知道这位兄弟还有没有机会看到了。

我喜欢的人,长的好看,心灵也好看。

A
对不起,我最近对胖这个词有点敏感……虽然我有瘦了点了。

我要回复槽主,我觉得他已经蛮成熟了!给他打call!

这个词我还是新学的呢!

“欣赏喜欢的人的一切就是成熟!我觉得我喜欢的人也很棒!虽然比我小一点点,但是大家很合得来!”

继续看看还有没有吐槽的。

B
“我喜欢的人是个哭包”(两周前,AI鉴定)
他在我面前都哭过好几回了,一点都不高冷,很xxj。

不是单独在我面前哭。我才不会让他哭呢。

这次纸巾不是我给的,但是是我搂着他了。

不许哭。

我对他说了。

唉,他哭起来也好好看。可是我喜欢他笑着。

而且有什么好哭的。这个人好傻啊,大家都还在啊。

我希望我能一直在,让他哭的不要是我(或者不是这个场合哈哈哈哈,dbq)

A
哦哦,我对哭这个字眼也挺敏感……

这个槽主是不是把吐槽当成恋爱日记了啊!

但是我还是要鼓励他。

“你喜欢的人感觉还蛮依赖你的!不过哭什么的还真的丢人诶。我喜欢的人也很糗,上次因为有件事很紧张把我裤子都抓湿了,不过其实可以抓我的手啊。”

回复完发现还有槽主的TimeLine,时间就很近了。

B
“我在我喜欢的人眼里是什么形象啊?!”(一周前,AI鉴定)

社团活动,互相画彼此的肖像。画的很丑……生无可恋。那些学弟学妹还夸他。

气die,我明明那么好看。

唉,他更好看。借着这次画肖像,我趁机进一步skinship了一下。

不过xxj谁会在意呢?不像别人就抱抱一下都能美帝。

撒娇也不冲着我来。

输了输了,真想直接告诉他。

我还对他偷偷唱了一句歌词,不过大庭广众,白瞎我的试探。

A
不同的暗恋,相同的烦恼。

我也对我喜欢的人skinship过好多次……大家都回起哄还会调笑,但是就是没人当真。嗨呀好气呀。

他也不对我撒娇……明明是小可爱。

我得再次鼓励鼓励槽主,
“说不定对方也很心跳呢?之前我们也互画过对方,不过只有我们两个人啦。他就把我的头扳过去了,虽然当时我很淡定,但是只要他再抓久一点我就脸红啦!但是下巴有这么好抓吗?还得抓两回!”

不过美帝是什么意思?

现在网络流行语怎么这么奇怪。大家多用用四字成语不好吗?就很bad

3
宿舍休息时间,fcc正捧着手机刷得正开心呢,hmh凑过来了,“手机借一下。”

卧槽!卧槽槽槽槽

fcc心中警铃大作,幸好拽得紧,“你干嘛!”他故意大声说话,一脸严肃样,“吓死人了知不知道,是不是讨打。”

哪知hmh一点都不接茬,反而板着一张脸,直接上手抬起下巴。

4
帅……
那也不能脸红啊……

“……”fcc觉得自己一定脸超红的,想拍开hmh的手又拍不开,使劲挣开又觉得会失了哥哥的排面。

但是红着脸僵在那里又好到哪儿去了?

“哥哥,下次我会牵你的手,也会对你撒娇,你也要牵我的手,对我撒娇,听到没?”hmh如是说,并赠送了一个啾。

5
“我不是小偷”
“我是凭本事赢走你的心”
“如果非要说是偷”
“那我一辈子都不会还的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拾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